九九易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65|回复: 28

一个学生想当兵,能不能去成。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11 10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姓名: 出生年:1974 性别:女 占事:
起卦方式:手工指定
纳甲六爻排盘
公历时间:2020年1月11日10时15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 十二月十七日巳时
干  支:己亥年 丁丑月 癸丑日 丁巳时 
旬  空:辰巳   申酉   寅卯   子丑   
神  煞:驿马─亥 桃花─午 日禄─子 贵人─巳,卯
 周易纳甲六爻排盘
  
   坤宫:水地比(归魂)      巽宫:风雷益
六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白虎 ▄▄ ▄▄ 妻财戊子水 应×  ▄▄▄▄▄ 官鬼辛卯木 应
螣蛇 ▄▄▄▄▄ 兄弟戊戌土     ▄▄▄▄▄ 父母辛巳火  
勾陈 ▄▄ ▄▄ 子孙戊申金     ▄▄ ▄▄ 兄弟辛未土  
朱雀 ▄▄ ▄▄ 官鬼乙卯木 世   ▄▄ ▄▄ 兄弟庚辰土 世
青龙 ▄▄ ▄▄ 父母乙巳火     ▄▄ ▄▄ 官鬼庚寅木  
玄武 ▄▄ ▄▄ 兄弟乙未土  ×  ▄▄▄▄▄ 妻财庚子水  

楼主热帖
发表于 2020-1-11 10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成的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zrz123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14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怕去不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zrz123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15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去不成也好。我倒希望他能完成学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17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rz123 发表于 2020-1-11 15:30
去不成也好。我倒希望他能完成学业。

他妈的意思也是希望他完成学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18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17:25
他妈的意思也是希望他完成学业。

他家里也不同意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18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rz123 于 2020-1-11 18:27 编辑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17:25
他妈的意思也是希望他完成学业。

他前两天还嫌我管他,他要是真当兵了就该知道学校的好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21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rz123 发表于 2020-1-11 18:17
他前两天还嫌我管他,他要是真当兵了就该知道学校的好了

你也是不希望他去当兵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21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21:10
你也是不希望他去当兵吧

刚开始还挺高兴的,觉得当兵挺好的。不过冷静下来觉得完成学业拿文凭重要。他自从决定当兵后就不上课了,考试还都来了,但是也有挂科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21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21:10
你也是不希望他去当兵吧

还有一年半毕业了,我当他们班班主任是因为他,他还说我当到他当兵走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2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zrz123 发表于 2020-1-11 21:59
还有一年半毕业了,我当他们班班主任是因为他,他还说我当到他当兵走。

看来他心里是很想当兵啊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22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22:02
看来他心里是很想当兵啊,

是,今天和他说征兵的事,也没回我,不回就不回,他是不咋喜欢学习,喜欢体育,他体育不错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1 22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rz123 发表于 2020-1-11 21:59
还有一年半毕业了,我当他们班班主任是因为他,他还说我当到他当兵走。

假如当兵后,他的学业算怎么回事,还能有正式文聘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22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20-1-11 22:02
看来他心里是很想当兵啊,

他折腾折腾也好,成与不成都对他有好处。这个学生就是前阵子你说的忘年交那个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九易学网 ( 冀ICP备18037753号 )

GMT+8, 2020-1-28 23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冀公网安备 1306270200011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