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易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70|回复: 10

今年很不顺,求测6月运势如何?钱币静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5 09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职业:   出生年:1973   性别:男  婚否:已婚   占事:
起卦方式:手工指定
公历时间:2019年06月05日09时32分    农历时间:己亥年五月初三巳
神  煞:驿马─亥 桃花─午 日禄─子 贵人─巳 卯
干  支:己亥年 己巳月 癸酉日 丁巳时    日 空:戌亥

         艮宫:天泽履
六神  伏  神 【本  卦】
白虎       ▅▅▅▅▅ 兄弟壬戌土  
螣蛇 妻财丙子水 ▅▅▅▅▅ 子孙壬申金 世
勾陈       ▅▅▅▅▅ 父母壬午火  
朱雀       ▅▅ ▅▅ 兄弟丁丑土  
青龙       ▅▅▅▅▅ 官鬼丁卯木 应
玄武       ▅▅▅▅▅ 父母丁巳火  


楼主热帖
发表于 2019-6-5 14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月份会好点,,,但是立秋以后还要有不顺心的事情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5 14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19-6-5 14:37
6月份会好点,,,但是立秋以后还要有不顺心的事情。

看来今年还是没啥起色,老师所说立秋后的不顺心之事是哪方面的事情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5 15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儿 发表于 2019-6-5 14:54
看来今年还是没啥起色,老师所说立秋后的不顺心之事是哪方面的事情呢?

具体说时间应该是9月份,主要是工作方面,10月份以后就还多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5 15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19-6-5 15:09
具体说时间应该是9月份,主要是工作方面,10月份以后就还多了

那就继续坚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5 16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6月运势不如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5 17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溪夏 发表于 2019-6-5 16:49
6月运势不如意。

不如意很多年了,今年更明显。感觉应该快有转机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5 20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10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6 1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一般,无大变化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14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剑 发表于 2019-6-6 11:32
六月一般,无大变化。

一般就行,总比变差要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九易学网 ( 冀ICP备18037753号 )

GMT+8, 2019-9-17 23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冀公网安备 1306270200011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