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易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65|回复: 11

今年上大学,报专业失误,请老师们看看以后学业、前途如何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28 16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八字排盘
姓名: //by   来自: 地球
出生地经度: 没有考虑
农历: 农历庚辰年(龙)六月廿七     真太阳时: 没要求
公历: 2000年7月28日16时0分     平太阳时: 没要求
胎元: 甲戌  命宫:戊寅 算命最准的网站
起运: 命主于出生后 33 个月 180 小时开始起运
交运: 命主于公历 2003111516 时交运
小暑: 2000-07-07 04:04
立秋: 2000-08-07 13:36
状态: 衰    冠带   胎    沐浴
十神: 正财   七杀   元    伤官
乾造: 庚    癸        戊
    辰    未    亥    申    (午未空)
遁藏: 乙偏印  乙偏印  壬正官  戊伤官
    戊伤官  己食神  甲正印  庚正财
    癸七杀  丁比肩       壬正官
纳音: 白腊金  杨柳木  屋上土  大驿土大驿土

神煞
年干:国印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
年支:华盖 丧门 红鸾 元辰 亡神
月支:
日干:金舆 天乙贵人
日支:华盖 劫煞
日主:十恶大败

长生: 沐浴  长生  养   胎   绝   墓   死   病   
纳音: 泉中水 泉中水 屋上土 屋上土 霹雳火 霹雳火 松柏木 松柏木 
十神: 正印  偏印  劫财  比肩  伤官  食神  正财  偏财  
大运: 甲申  乙酉  丙戌  丁亥  戊子  己丑  庚寅  辛卯  
始于: 2003年  2013年  2023年  2033年  2043年  2053年  2063年  2073年   
岁数: 4岁  14岁  24岁  34岁  44岁  54岁  64岁  74岁  
流年: 癸未  癸巳  癸卯  癸丑  癸亥  癸酉  癸未  癸巳  
    甲申  甲午  甲辰  甲寅  甲子  甲戌  甲申  甲午  
    乙酉  乙未  乙巳  乙卯  乙丑  乙亥  乙酉  乙未  
    丙戌  丙申  丙午  丙辰  丙寅  丙子  丙戌  丙申  
    丁亥  丁酉  丁未  丁巳  丁卯  丁丑  丁亥  丁酉  
    戊子  戊戌  戊申  戊午  戊辰  戊寅  戊子  戊戌  
    己丑  己亥  己酉  己未  己巳  己卯  己丑  己亥  
    庚寅  庚子  庚戌  庚申  庚午  庚辰  庚寅  庚子  
    辛卯  辛丑  辛亥  辛酉  辛未  辛巳  辛卯  辛丑  
    壬辰  壬寅  壬子  壬戌  壬申  壬午  壬辰  壬寅  
  孩子今年被西安一所工科211高校中外合作专业录取,3+1,第四年在国外无法参加国内研究生入学考试。想读研最好的途径就是保研,但竞争很激烈。再就是申请国外的研究生,花费太大;或者先就业再考研。请老师们看看有没有继续读研的命?前途如何?

楼主热帖
发表于 2018-9-29 19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八字组合杀旺无印透出,学业上就有些吃力,不顺。
目前乙酉运,印坐财星,要想取得理想学业,必是花费大些。若是条件允许当然申请国外研究生最好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30 07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折、不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0 09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18-9-29 19:37
此八字组合杀旺无印透出,学业上就有些吃力,不顺。
目前乙酉运,印坐财星,要想取得理想学业,必是花费大 ...

老师国庆节快乐!
      成绩一直中上,不突出。
     现在读的中英合作专业花钱就不少。走一步看一步,实在不行就只好申请国外研究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0 09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师国企节快乐!
     大一开始的这一个月确实挺不顺的,甚至萌生了退学复读的想法。好在疏导安慰的及时,这段时间恢复了些许信心。喜欢混学生会,是个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30 11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儿 发表于 2018-9-30 09:39
老师国庆节快乐!
      成绩一直中上,不突出。
     现在读的中英合作专业花钱就不少。走一步看一步 ...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0 1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09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18-9-29 19:37
此八字组合杀旺无印透出,学业上就有些吃力,不顺。
目前乙酉运,印坐财星,要想取得理想学业,必是花费大 ...

有个问题请教老师:日元座下含的正印能否补无印透出之不足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7 1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儿 发表于 2018-10-7 09:46
有个问题请教老师:日元座下含的正印能否补无印透出之不足呢?

亥水中的甲木也是有用的,只是比明显出现的差些力度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能力 +2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哈哈儿 + 2 + 2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1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搏云天 发表于 2018-10-7 11:07
亥水中的甲木也是有用的,只是比明显出现的差些力度。

明白了,谢谢老师,总比没有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3 11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当发个悬赏帖子   才有高人回复    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9 09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神通 发表于 2018-10-13 11:23
应当发个悬赏帖子   才有高人回复    呵呵

已经回复的云天老师就是高人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九易学网 ( 冀ICP备18037753号 )

GMT+8, 2019-8-17 21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冀公网安备 1306270200011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